嘴巴髒的人真的到處都是,好像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雖然客戶至上,也別無限上綱到一種莫名其妙的境界吧?
當下我真的很想罵妳,真的,可是我不想為了一個正在造
口業的人,害我又要為下一頓煩惱,所以我忍。

妳說的話沒什麼道理,就是以為客人最大的娘娘病發作,
我能體諒妳,或許沒有男人可以忍受妳的自以為是,所以
妳對我發脾氣;或許妳才剛被主管罵,因為妳老是笨手笨
腳的;也或許因為妳是假娘娘,沒有小李子給妳差遣,妳
很不爽...都可以,反正我現在很同情妳。

不過我很想告訴妳,我爸是人,我媽是人,沒理由我聽不懂
人話,除非妳不是人,鬼打牆當然不是人的專利。

還有,親愛的大頭,不是因為我處理方式不好,我們沒有窗口
這你是知道的,客服會幫你處理而不幫我的處理的原因,是因
為你是大頭,感謝你的解圍,不過我真的希望你別跟那位冷宮
娘娘一樣...造口業,你們都造口業,那我去地獄住哪裡?

魏娘娘,已經不是公主了就別亂發脾氣,皺紋可不是粉遮的住
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