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有點爛...源自於某牌內衣的名字,我抄襲了...
改的非常爛...


禮拜二休假,懷抱愉快的心情,自己開車南下。

開車本身是一件很煩的事,但每個月都回家的我,似乎樂此不疲。
在我學會開車到現在,有很多自己開車的經驗,長程尤其是,對於
國道可以說再熟悉不過了,好險最近幾次休假都是平日,並沒有太
多的車跟我極速甩尾什麼鬼的。

當然可以開快何必慢慢開,不論在市區還是高速公路上,很少給自己
慢慢開的機會,一是不想被後面趕投胎的人亂按喇叭影響心情,再者
...我常常把行程排的很緊湊,明明正在度假還是保持趕時間的狀態XD

昨天有幸請我的多年好友黑貓兄為我開車,他不疾不徐的氣度,深深吸
引了我...我從來不知道,開車可以這麼從容呀!可能是北部呆久了,每
次開車都很像生死格鬥+東京甩尾迷你版,明明是一個滿擁擠的晚上,
他可以慢慢開,即使前面有人超了車,他也是輕輕的踩了煞車,慢慢的
繞過去,還不忘跟我聊天...

這應當是兜風的最高境界吧!沒有目的,輕快的駕駛,對於路上瘋子白痴
的喇叭聲跟引擎拉轉聲充耳不聞,完完全全的沉浸在自己快樂的世界裡,
這......說他是真神人不為過吧!我非常欣賞這樣的開車方式呢~


雖然如此,開回來時我還是邊罵著髒話邊飆車回家了........................


這跟EQ有絕大的關係,絕對不是技術好不好可以帶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