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請長假中。


很感謝上司准假,雖然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病,但心裡的恐懼
讓我什麼事都做不了,只能像個白痴一樣整天發呆,這還是最佳
狀態的時候呢。

趁著長假,到宜蘭去度假了。幸運的遇上好天氣,懶洋洋的睡醒
後再出去走走,空氣很新鮮,人也很親切,似乎什麼都是好的,
除了蚊子很多這件事讓我很困擾,真想就這樣賴在那裡一輩子,
可是...生活阿!這件令人覺得可恨的事,仍然要持續進行,等手術
結束後,便要開始計畫工作啦、未來啦,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


與其把假期花在想這種事情上面,倒不如開心點,靜靜等待手術的
來臨...不大想提,因為......我懶得解釋,而且煩的事又不只這一件,
一堆無解的老梗在我生命裡,一直循環...煩死了= = 真想把手機關機
一個月!要不是老媽會打來,我真的就給他關機了啦~~~~~~~!!!!!!!!!



不要等到出現危機了,才開始思索生命的意義,通常為時已晚。

打的很亂,絕對不是得腦瘤才這樣亂七八糟的亂打一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