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繳房租的時候。

前幾天我一直在想,當初房東跟我說,垃圾處理費不跟我算,
我第一次繳房租時,也的確沒跟我收那筆金額,契約打開看了
看,上面記錄我第一次繳費也是繳房租而已(房東自己寫的)。

結果剛剛跟房東通電話,他叫我匯10400給他!!!!!!!!!!!

400?他當初不是跟我說不收嗎?我還記得阿!
怪我當時急著找房子,沒多看幾間,租到這又小又潮濕的房子,
牆壁還是隔間牆(所以常常被迫聽隔壁女生講電話摔門),住了兩
個月浴室已經發霉不下數遍,每天洗完澡得拿刮刀抹布擦乾...

算了,學次教訓吧,現在只能安慰自己只簽到六月(還是很久阿 囧)
五月就找新家搬走...我真的很討厭搬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