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純樸的鄉下小孩,所以一直以來對於人工啦、後天加工
這類的行為敬謝不敏。

不過隨著時光飛逝,當我發現喝掉一罐SK-Ⅱ青春露都無法青春無敵
的時候,我開始思考投資報酬率這件事。

萬事萬物都要考慮投資報酬率,保養也不例外。宅貓用的保養品相當簡單
,通常是化妝水+乳液+A酸就解決了。不是我懶,多餘的保養皮膚有沒有
吃進去都是個問題,再加上我的皮膚是難搞的混和+敏感+痘痘,能做好
保濕就要偷笑了。

但是!就算難搞還是要想辦法維持年輕貌美的臉龐啊(?),開架式化妝水1瓶
200~400不等、開架式保濕乳液150~500、再加上SK-Ⅱ青春露這種
高機能化妝水一瓶就要3500台票,光是「保溼」一年就要花掉我一萬多,
但是對於一個輕熟女(很堅持是輕)而言,保濕哪裡夠了!我那愛笑的眼睛
附贈的小細紋,以及地心引力一直向下拉扯我的臉龐,我想就算海洋X娜
也拉不上來T^T

於是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微整形。

市面上微整形手術分很多種,我還沒去諮詢過啦,爬文的感想是,與其把錢都花在
保養品上,不如動一點小手腳,投資報酬率更高,重點是要有效!

雖然我的生日還要三個多月,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送自己微整形來當生日禮物了
,三個月應該夠我存錢了吧XD

效果拭目以待!!(其實只有我期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