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看文章,每天看的文章數量應該超過百篇吧!

無意中看到一句話,對目前的我來說,深具有鼓勵作用
「如果你永遠不經歷這件事,這件事對你來說就不可能有答案」

我前陣子才去算過據說很準的塔羅牌,對於目前的景況說的滿切中要害,
而未來的事呢?我想算命的本質都差不多,我去尋求這個方式,也只是希
望透過客觀的力量來指引我一個方向,至於那個方向正不正確?得做了才
知道。

做決定很痛苦,尤其是沒有支持的時候,不過我希望,可以儘早穩定下來
,為將來,為我自己,鋪陳理想的生活,凡事都只能做了才知道成敗,大
膽的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