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都會偶然的想起小時候的事。可能是看到什麼樣
的情景,或是別人說了什麼樣的話。

很久之前就想把小時候的記憶,趁我還沒遺忘的時候將它
記錄下來,希望以後可以帶著微笑,跟我的兒女,甚至是
孫子女,講給他們聽,畢竟,回憶是一個人最珍貴的資產。

這一篇是頭po,我要感謝上蒼對我實在是不錯,在我求學
、打工時,聽到很多人家門不幸的悲劇(有的也沒那麼嚴重
,只是小時候不快樂而已),讓我在遭遇挫折的時候,還可
以安慰自己"至少快樂過",尤其童年對一個人的身心影響
至鉅,我的把拔馬麻給我完整快樂的童年,雖然我有點小
任性(謎之聲:是非常任性吧),但整體而言我算是正常人
,這都要歸功於我有快樂的童年。所以,謝謝上蒼,也謝
謝我的把拔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