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心態,其實也不想逃避,也沒有刻意遺
忘...想起以前我們三姐妹生日,你總是買個大大的
蛋糕(我運氣好~~暑假生日總是吃的到冰淇淋蛋糕^^)
,盛大的替我們慶祝生日,雖然長大之後也不覺得生
日有啥重要了...想起那段甜蜜的童年總會讓我笑中
帶淚...


最近家裏有點狀況,我想在遠方的你搞不好知道喔...

媽媽好像交了男朋友吧...其實我跟姐還滿能理解的
,畢竟媽媽的個性本來就有點嬌(老爸寵的吧?),我
所知道的,是你不想讓媽媽吃苦,你努力工作讓我們
都過好的生活,我以前還真的不知道家裡算有錢哩!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優渥,
不過這沒關係,我覺得自己是可以吃苦的,至於你留
了多少錢給我們,我也不用知道,一律都歸媽媽的!
可是...媽媽不肯跟我們聊那男人的事,但我的觀察
是...大概非常親密吧!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總
覺得那男人有點不可靠,但我們三個都離開家裡了,
妹為了自己的生活在奮鬥,我才剛畢業,也還沒從
打工生活晉級,過得比較好的大概是姐吧!又沒貸
款收入又高,所以她才能對家裡的事情不聞不問吧
!其實我好怕那個男人奪走一切...包括媽媽,包括
你留給我們的一切...我連叫他叔叔都不太願意了,
我真的好怕!爸爸.......你是怎麼想的?剛剛上
bbs看到跟我們處境相同的人po文,說他聽到媽媽
跟男人愛愛的聲音奪門而出痛哭的情形,我覺得如
果是我,大概也差不多吧!就是一整個不能接受啊
!!所以現在好怕回家,我怕看到那個男人喧賓奪
主的自以為是男主人,自以為他可以不用徵得我們
同意,就自由在家裡進出,還幫忙顧店哩!容許我
罵句髒話,襙你媽的他算老幾啊!家裡都是女孩子
,媽媽都不會擔心嗎?現在騙財騙色的人那麼多,
媽媽都不會有警覺嗎?爸爸............我真的
好煩喔............這種心事也不能跟別人討論
,不是當事者誰會了解啊.......

希望下次回家可以去看看你,想跟你聊一聊,我會
過得很好!你要放心喔~~~在遠方的世界不要再操
勞了,不然這樣我會擔心的!你的女兒已經長大了
,真希望結婚的那天你可以到場......真的好想
你,你是全世界最棒的爸爸,下輩子我還要當你女
兒!不過如果你覺得養我很累的話,我們可以調換
一下,你來做我的磨人精吧^^


最愛你了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