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看電影喔。
以前在台南可是一周看上三次電影呢~
(七夜怪談看了五次,鐵達尼看了三次=.=)
到新竹之後,漸漸的少看了。
一直到最近,比較有機會到電影院跑跑(社會人士的票真貴QQ)

基於本人常常心裡有很多感想,卻苦於無法用適當的文字表達
,在此也就不賣弄無謂的文筆,要看影評或感想請自行辜狗。


我覺得要去看這部電影前,必須先有個體悟:
這不是恐怖片。

勉強可算是驚悚片,對我而言驚嚇程度剛剛好,不會太over,
重口味的鄉親大概不愛這種風格。仔細去想其中幾個出現的角
色之間的連結,再對照表象呈現的驚悚感,反映出主角內心脆
弱缺憾的部份。

我覺得一部好的電影,應該是點到為止,不把話說死的那種,
1408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看完之後,令我回想的不是裡面
突然跑出來嚇人的殭屍,而是那些沒說出來的東西。

說實話,看到後面火燒房間,男主角躲在沙發底下想著女兒
哭泣的場景,我居然掉眼淚了...實際上真的很感人啦>"<

還有人想去看的嗎?我願意再去看一次!!(想不透的地方實在
太多了...笨瓜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