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多久呢?

大約是我高中時,我的手邊總是有個小冊子
,大概就跟兩張信用卡一樣的寬。

高中時休學過一陣子,在那種強說愁的年紀,
好像總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很多很多的不知名
的喜怒哀樂,想到我就記下,那時的我還很愛
畫畫呢!前陣子回家大掃除,被我給找了出來
,還意外的發現當時的文筆有夠好>///<


帶著小冊子,跟當時喜歡我的男生,就在茶店坐
上一整夜,為什麼不是我喜歡的男生呢?因為他
不想跟我出來嘛!!還有以前我的他,所抽的菸
屁股,我將它黏在裡面,有他為我畫的小插圖,
甜蜜又青澀的過往......


我記性很好,真的,很多事我都記得,但看到過往
的證據,似乎更加鮮活。在懂得記下這些事情之後
,每張照片的背後,我會寫下日期,每封信的信末,
不忘寫下日期跟時間,在去年偶然的到前男友家,
發現我把跟他唯一的一次墾丁之旅寫成遊記XD也是
記載在小冊子上。

小小的本子,有時寫了滿滿一頁,有時,幾個字,
畫著亂七八糟只有當時的我看的懂的小插圖,搞不
好還掉了幾滴眼淚呢...

看著看著,都要笑了...但是時間唷,卻不讓我有機會
再去回想,一直走著,總是一個生命的軌跡。


blog是很方便,有了NB更方便,但敲打鍵盤,紀錄不
了我對活著這件事的感動...說是感動也好,憤恨也好,
不能否認的是,曾經存在過,如果回憶是我最重要的資
產,那小冊子便是我的銀行。

明天去買一本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