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將房子的事情搞定了。

之前拖拖拉拉的,在跑了幾次台中後,心想這樣下去也
不是辦法,眼看著即將要過年,房子工作再不處理好,
我的青春又虛度一年了...

下了訂金後心裡有點複雜,一下又想"那個位置不知道找
工作方不方便","房間好像有點小,該拿些什麼回家放呢?
感覺都很必要耶!",後來才發現,好像我一直都是想太多
,回想當年我說要搬出家裡住,還不是就帶著五件不到的
衣服,隨便的找個可以窩的地方就住下,果然想太多也是老
化徵兆的一種阿...= ="

說也奇怪,要離開這該死的地方,居然有點捨不得了,到底
是捨不得什麼,好像也說不上來,大概就是習慣了吧!所以
人不能在壞習慣中獲得安逸,沉淪之後就是腐敗了,腐敗的
人生比空無一物來的更加可怕。

 

看樣子來不及跟好友們一一告別,只好藉著這篇文章告訴你們:

「謝謝你們在這八年裡陪伴我,那是最美好的時光,我愛你們!」

 

下一個八年我一定要比現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