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誰無過去誰無父母」,不過這篇文章
的重點並不是父母= =

 

清明假期我也跑回南部湊熱鬧,這個故事怎麼開始的呢...
因為一個倒下的書櫃,而讓我翻到這些不堪回首(?)
,喔不,當然是清純可人又很萌的照片,特地以手機拍下
跟大家分享一下,不清楚就請見諒囉,我的相機不知道去
哪流浪了~

DSC00160.JPG  

↑幼稚園。好可愛的小蘿莉呀~~(誰知道長大後變得
很可恨XD)

 

 

DSC00162.JPG 

↑(左)小一還小二吧?請恕我實在不願回想小學那段時光阿~右邊那位很開懷
的小妞是當年很聽話的妹妹...(至於現在如何就_____)

DSC00172.JPG

↑國中時期(右)。其實不是我畢業,跟學姊借來玩的,當時國二,很不荳蔻
的少女

 

DSC00155.JPG 

↑高一休學時期,這個style可是風靡了萬千少女呢(也沒啥好驕傲就是),還
打耳洞呢!有沒有很叛逆XDDD

 

DSC00156.JPG 

↑我強烈懷疑跟上一張根本是同一天拍的,很man的陽光少女

 

DSC00152.JPG 

↑(中)一樣是休學時期,跑去台北國參加一個詭異宗教的夏令營,果然是
年少無知阿(菸)

 

DSC00157.JPG 

↑有點忘記是啥時了,反正是夜校時期,莫約高二吧!這張我記得是網友幫我拍的,逢甲
還靜宜大學吧?

DSC00158.JPG 

↑跟上一張同個時期,同個網友幫我拍的XD在東海大學。看這張照片就注定
了往後的我要走氣質路線了阿~(自我感覺超良好)

DSC00150.JPG 

↑(中)高三。跟高中同學一起去墾丁!左邊那個是女生喔,常常被誤認成男生
哇哈哈

 

DSC00145.JPG 

↑大二in淡水,為何不吃鐵蛋要吃冰淇淋我也不解。這表情清純中
帶點xx(我承認我有想歪一點點點點)

 

雖然還有很多照片,但為了我僅存的形象,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也就是說這已經是我精挑細選的結果了T_T)
看完照片之後我有一些感想:

1.我胖了
2.以前短髮比較多男生追,但看完照片我不知道為何欸
3.我想我是老起來放的那種人(淚奔)

 

文章最後我要以一張我最喜歡的照片來結尾。照片是在我國三時拍攝。

DSC00169.JPG 

↑放這張照片真是對不起我老爸了,他本人又高又帥的說!不過這已經是
他癌末難得笑的如此開心的照片。我哥說過攝影是魔法,將美好的瞬間
記錄下來永恆流傳,看到這張照片我更確定這句話是真的!

 

 

感謝收看,請不用期待下集,除非我露點不然不會有更好看的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